李宗瑞淫照女星吴亚馨否认整容 豪掷4千万买别墅--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李宗瑞淫照女星吴亚馨否认整容 豪掷4千万买别墅

2013年05月06日09:4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吴亚馨(右)昨天为手表代言,母亲突然现身拥抱,让吴亚馨十分感动。

    人民网5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吴亚馨去年8月因前男友李宗瑞淫照事件,演艺事业受重击,感情生活也归零,昨她出席精品活动,透露有新追求者。是否会刻意和小开、富商保持距离?她忽然欲言又止,想了想才说:“难不成从现在开始,我都要找上班族交朋友?”

    吴亚馨多次与小开传绯闻,自李宗瑞后,接连与身家数十亿富商张纲维、扬升高尔夫球场小开许浚纬传交往,和朱孝天去年分手后,年初再被爆复合,昨天她也声称2人已没联络了,对于感情,她笑而不答,不否认有人追,但先以交朋友为主。

    近期她积极准备复出,一方面谈新经纪公司,一方面学英文、学钢琴,她称前阵子身体不太好、暴瘦,妈妈帮她补身体,现她还练拳击,让身体更结实,外表看来虽纤瘦,却也比日前胖,有51公斤,前阵子她买4千万独栋别墅,全家7口人、2只狗一起住,为房贷压力,要更积极努力赚钱。

    自出道以来,吴亚馨屡被传“整很大”,她仅认缝过双眼皮,但日前她和前男友李宗瑞亲密搂肩照曝光,再被网友指出前后差很多,昔日宽脸和如今的瓜子脸相差甚远,昨天吴妈妈也现身,她特别拉妈证明“原装”,并说:“女孩子长大了变漂亮,本来就很很正常。”还请记者现场按压鼻子证明。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