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游览车发生擦撞致10余名大陆游客受伤--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游览车发生擦撞致10余名大陆游客受伤

2013年05月06日0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台北5月5日电 (记者 郑巧 董会峰) 5日下午,两个大陆游客团搭乘的游览车在台湾花莲发生擦撞事故,造成10多人受伤。

  据中广新闻网报道,这两辆车共有18人受轻伤,还好没有生命危险。

  花莲县消防局表示,事故发生在5日下午4时许,一辆搭载来自重庆自由行陆客的游览车疑似天雨路滑,没有保持适当车距,在新城乡嘉里路28号前先碰撞前方一辆搭载陕西陆客团的游览车,又撞击到电线杆,造成两部游览车上乘客共18人受伤,其中3人送到门诺医院、15人送往台军方花莲总医院。

  根据台军方花莲医院表示,患者没有大碍,其中一辆游览车载送所有游客一起抵达医院,等伤员包扎后,陆客团还要继续旅游行程。

  另据TVBS电视台报道,此次擦撞意外,已知造成10多名陆客受伤送医。(完)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