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为女友佩戴"守贞戒指":我发过守贞誓言--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吴建豪为女友佩戴"守贞戒指":我发过守贞誓言

2013年05月15日08:4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吴建豪说起跳水神采飞扬

前日,以完美阳光的人鱼线身材风靡跳台、夺冠呼声很高的吴建豪在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录制间隙接受了记者专访,讲述了参与节目的心路历程,并澄清了订婚传言。他表示自己佩戴的是守贞戒指,寓意婚前为女友守住贞操。

“我每次在电视上看到跳水,都会关注一下。江苏卫视做这个跳水节目,我很有兴趣,可以知道跳水动作究竟是怎么做出来的。”吴建豪以前也练过跳水,训练时跳得不错,但是录节目时压力很大,因此比赛前他会不停地祷告,祈求平安和保持轻松的心态。节目中,吴建豪凭健美身材的“人鱼线”成了焦点,他却对泳裤造型挺害羞,“重点不是我穿什么,而是跳的姿势好不好,正不正确”。

最近,吴建豪被拍到手戴戒指与女友逛街,有关其订婚传闻不胫而走。前日他澄清手上戒指并非代表订婚,“作为一位虔诚的基督徒,我佩戴的是守贞戒指。我发过守贞誓言,因为纯洁是最珍贵的,是结婚那天唯一可以送给对方的东西。”吴建豪直言,如今社会在这方面很混乱,自己更想要保护和珍惜跟女友的这份纯洁,而女友也有同样的观念。

分享到:
(责编:甘怡淳(实习)、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