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变身“美丽俏护士” 拒当歌唱节目评委(图)--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林志玲变身“美丽俏护士” 拒当歌唱节目评委(图)

2013年05月06日09:3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林志玲

    人民网5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林志玲昨宣导“6分钟护一生”妇癌筛检车,父母亲到场力挺,她自曝近年忙工作,鲜少陪家人,此行返台,就和妈妈吴慈美一起泡澡培养感情,38岁还和妈妈洗澡?她说:“我妈妈满喜欢我们一起洗澡,能多说说话,但一聊到感情婚姻,我立刻就带开话题。”

    为宣导妇癌防治,林志玲昨化身俏护士,宣布全台妇癌筛检正式起跑。她鼓励女性朋友别害怕,看到筛检车就像“志玲在帮你做检查”,希望今年妇癌筛检车能让6万名女性接受检查,以期早发现早治疗。

    而林志玲的感情,总逃脱不了言承旭及马桶小开邱士楷,她称近期还是在一样的范围内,并无认识新对象,前日还梦见与熟识的男记者成了青梅竹马的情人。女儿没对象,连妈妈也着急,吴慈美说:“结婚是人生必经的过程,但对象我不敢帮她(林志玲)作主。”

    感情没谱,工作则马不停蹄,大陆节目邀她担任节目评审,挑选未来的明日之星,她自认非歌手,无法以专业身分评判,且不喜欢定人生死,比较想以正面励志的方式鼓励参赛者,她说:“找我当评审,第一时间是一直拒绝,因为自己心裡没底,除非换了一个定位,和选手一起成长,才有可能接。”她剖析自己的个性,一旦道人短处,内心就会有罪恶感,且当面打枪对方,自己反而会先掉眼泪,目前邀约机会多,但还在找寻不一样的定位。

    6月初,她将与刘德华一起在台宣传《富春山居图》,眼见刘德华有女万事足,哥哥也生了一个小孩,自己不急?她说:“我很享受当姑姑,也逼嫂嫂生一个送我。”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