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纪念演唱会展开义卖 王菲将"隔空对唱"--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邓丽君纪念演唱会展开义卖 王菲将"隔空对唱"

2013年05月06日08:3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邓丽君纪念演唱会展开义卖王菲将“隔空对唱”

邓丽君小姐的三哥,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邓长富先生讲话

5月3日,嫣然天使基金携手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在京举行“邓丽君-巨星耀北京60纪念演唱会 嫣然天使基金慈善门票义卖”新发会,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邓丽君小姐的三哥邓长富先生,嫣然天使基金执行总裁李诗女士共同亲临现场助力义卖。

今年是享誉世界的华人歌星邓丽君小姐60生辰纪念,邓丽君文教基金会为一圆邓丽君小姐生前未到祖国演唱的遗憾,五月在京举办“巨星耀北京——邓丽君纪念演唱会”。深受邓丽君音乐影响的嫣然天使基金创始人之一的王菲也确定加盟此次演出,并将演唱包括《清平调》在内的三首歌曲。这首歌是邓丽君女士生前未完成的作品,在演唱会也会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实现二人的隔空对唱。

邓丽君小姐的三哥邓长富先生也表示,邀请到王菲来参加演出,是因为他本人认为王菲是当前最好的华人歌手之一,他还说:“这次演唱会不应该是追梦,而是圆梦,因为到内地来演唱一直是她的梦想。”除此以外,邓丽君文教基金会首次携手嫣然天使基金展开联合慈善行动,捐赠100万元人民币为贫困家庭的唇腭裂患儿做医疗救助,以及800张巨星耀北京60纪念演唱会的门票用于慈善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2013嫣然天使基金天使之旅的医疗救助项目。

本次活动亦是嫣然天使基金网络慈善义卖平台豆瓣同城上线的开端,在未来,我们将通过这个平台与更多文化、艺术、音乐等机构开展公益合作,传播嫣然天使基金的慈善理念,以及对儿童身心健康和生命质量关注的信念。嫣然慈善义卖平台的建立,将会鼓励更多企业以利润捐赠的形式去实现企业本身的公益职能。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