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片场巧遇吴秀波 瞬间化身疯狂粉丝要合照--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乔恩片场巧遇吴秀波 瞬间化身疯狂粉丝要合照

2013年05月06日09:4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陈乔恩

    人民网5月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古天乐日前在香港出席活动,厂商送他一双鞋,外传送鞋给女友表示“送走对方”,他笑说,只知道不可送钟,他中学时曾送花给女生,对方当众丢到垃圾桶,自此不再送花。“后来我很少送礼,因为我有选择障碍症,最好折现!”

    他的绯闻女友陈乔恩日前在微博兴奋地说“天啊我疯了”!因为在北京片场上厕所途中,看到在隔壁棚的偶像吴秀波!她才看他演的《北京遇见西雅图》,看得感动落泪,见到他立刻要求合照,网友说:“东方教主遇到吴秀波,瞬间变疯狂小粉丝!”吴秋波说也认得她:“台湾的偶像剧女王啊!”让她笑得合不拢嘴。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