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台外事部门负责人拒见 菲总统特使花千元品尝小笼包--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遭台外事部门负责人拒见 菲总统特使花千元品尝小笼包

2013年05月16日09:3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16日电 由于台当局认为菲律宾政府诚意不足、授权不足,因此昨日菲律宾总统特使裴瑞兹抵台后遭台外事部门负责人拒见。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似乎裴瑞兹心情未受影响,与菲“驻台代表”白熙礼汇合后,一同前往台北市杭州南路的小笼包店品尝美食。

    小笼包老板表示,他们一行人开了4台车子,总共消费了新台币1000多元。老板还说,当时太忙,不知道他们的身份,“否则不会让他进来!”

    裴瑞兹于15日下午5时40分左右进入台外事部门,但未能与负责人见面,裴瑞兹离开时表示,“我今天会来这里,是因为我是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的个人代表(personal representative)”。他说,阿基诺三世指示他,对中弹身亡的台湾船员洪石成家属,表达衷心歉意,并且就这起不幸事件,对台湾民众致歉。而裴瑞兹16日还要到小琉球,慰问被害者家属。(刘洁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