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朱立伦宣布参选 “台联党”参选人林志嘉酸“非真心诚意”

2014年06月24日11: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台联党”秘书长、新北市长参选人林志嘉。(图片来自台媒)

  据台东森新闻报道,新北市长朱立伦24日宣布竞选连任,“台联党”新北市长参选人林志嘉表示,由于朱立伦的出现,与民进党参选人游锡堃的在野整合民调,从“互比式”改为“对比式”,也重申如果能够代表泛绿出线,一定会赢朱立伦10万票以上。

  新北市在野整合22日举行首场政见发表会,25日为第二场政见座谈会,26日进行民调推出在野人选,而外界也不断猜测朱立伦选择直攻2016或竞选连任,朱立伦24日在脸书上宣布参选,让国民党“六都”战将就位。

  林志嘉表示,朱立伦参选是“被迫、无奈”,不是真心诚意想要参选新北市长,朱立伦还是最想选2016。林志嘉说,朱立伦用脸书宣布参选,可能一方面是想要淡化议题、一方面是跟年轻人连结,但不论形式,都算是正式宣布参选。

  媒体提问“朱立伦承诺会当4年,你相信吗?”林志嘉自信响应,“不会,因为我会当选”。(中国台湾网 朱炼)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