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郝龙斌全力助抬低迷选情 连胜文提复合开发政见

2014年07月09日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昨日,针对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的民调低迷,国民党籍议员要求台北市长郝龙斌应积极辅选连胜文,甚至劝退无党籍参选人沈富雄,否则若连落选,等于否决郝团队的市政表现。郝龙斌表示,连胜文的竞选团队刚重新整合,相信短期内就可看出效果,他也会全力辅选。

  另外,连胜文接受采访时表示,台北市行政资产很宝贵,应进行“复合式开发”,若只有单一功能就是浪费。他还提到北投区一处空地原本打算拿来盖立体停车场,“实在太浪费了”。

  所谓复合式开发,连胜文说,起码要包括商场、停车场、社会住宅、老人安养及幼儿托育中心、社区活动中心等六大功能,行政资产不该随便浪费。

  连胜文点名的空地,位于北投振华街36号对面,土地面积约5500多平方米,台北市停管处长张哲扬说,目前规划兴建地下3层停车场,地面则为民众活动中心,由于是“多目标使用”,须经审核通过才能进一步规划,最快明年初展开。张哲扬说,该处为停车场用地,虽可做多目标使用,但其中2/3为停车场,1/3可作其他用途。

  连胜文提议“复合式开发”,当地振华里长叶光四听闻后表示,若与地方沟通,应会很受欢迎,该处为精华地段,浪费太可惜。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