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连战批民进党:存心阻止、妨碍台湾进步与发展

2014年10月02日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连战批民进党:存心阻止、妨碍台湾进步与发展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28日表示,国民党深耕台湾,是台湾最值得信赖的政党;国民党需要团结奋斗,达成胜利,这是大家共同责任。

因应“九合一”选举,国民党成立助讲团,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任总团长领军,党内重要人士、一级主管及政务官入列。

任中央助讲团荣誉团长的连战出席成立大会时表示,过去一段时间,台湾在国民党及马英九领导下,全力冲刺获很好发展,令人感到非常骄傲;不过,国际媒体评论台湾自甘落后。台湾有若干人存心执意用强力手段,阻止、妨碍台湾进步与发展,就是“民进党以及所谓的同路人”。

连战表示,国民党是与时俱进、相信建设和发展且能建设与发展的政党。国民党不保守,有时走在时代前面,最少也与时俱进,不会落在时代后面。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