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美学者欲促政府支持台湾自制潜艇 不和大陆硬碰硬

2014年10月25日14:3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华盛顿时间24日,美国学者费学礼称,台湾需要小型潜舰(潜艇)队伍,不是要和中国大陆硬碰硬,美国“应支持”台湾潜舰自制计划。

美国华盛顿时报(Washington Times)当日刊登华盛顿智库国际评估暨战略中心(IASC)资深研究员费学礼专文,从战略与实际角度说明台湾自制潜舰的“必要性”与挑战。

费学礼指,他本人亲身体验过台湾两艘美制二次大战“祖先级”潜艇,所有人都清楚真上了战场,台湾官士兵将葬身海底,那是“让人心痛的经历”。

分享到:
(责编:常红、曾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