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願以最大的誠意爭取實現和平統一的前景

2017年02月08日10:10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 侯和君攝
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 侯和君攝

人民網北京2月8日電(劉潔妍、侯和君)今天上午,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時表示,願以最大的誠意爭取實現和平統一的前景,同時決不會允許“台獨”勢力以任何形式把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

針對有記者就2017年對台工作會議提問,安峰山表示,我們在台灣問題上的基本立場是非常清晰的,也是一貫的。我們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反對“台獨”的立場堅定不移。

安峰山指出,我們願以最大的誠意,盡最大的努力,來爭取實現和平統一的前景。同時,我們維護國家領土和主權完整的決心堅定不移,決不會允許“台獨”勢力以任何形式把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

相關報道:

國台辦回應台新政黨主張"九二共識":贊同島內任何反"台獨"言行

國台辦回應民進黨擬取消紙鈔孫蔣頭像:司馬昭之心

國台辦:兩岸關系和平發展才是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根本保障

國台辦:對大陸居民赴台旅游屢發生命財產安全事故痛心

國台辦:大陸游客赴台旅游人數下降 根本原因在台當局

國台辦:便利台灣同胞政策措施成熟后將逐步公布實施

國台辦:《反分裂國家法》遏制“台獨”12年 功不可沒

 

(責編:覃博雅、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