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孝全借内敛表演出位 将代表台湾争金马影帝--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张孝全借内敛表演出位 将代表台湾争金马影帝

2012年11月22日11: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张孝全凭《女朋友男朋友》入围本届金马奖影帝评选。来源:今日新闻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近日,台湾电影金马奖公布各奖项入围名单,张孝全凭借影片《女朋友男朋友》中的精湛演绎,成为今年入围金马影帝评选的唯一一位台湾演员,张孝全深知,对他来说,入围是极大的肯定。

  提到入围心情,张孝全直说刚知道时真的很开心,尤其再次受到金马的青睐,对于角色而言是一种肯定,而就个人而言也相当开心。

  不过越接近颁奖典礼,他的心情也越平静,提到是否有机会“打败其他入围者,将奖项留在台湾?”谦虚的张孝全说:“不能说‘打败’,而且也不敢想,我自己不会把它当成一个竞赛,毕竟入围就是很大的肯定,不会用一个比较级去看待这个东西。入围就已经很棒了,得奖就是一个超级Bonus(奖励)。”(中国台湾网 李帅)

  入围作品小档案:

  剧  名:女朋友,男朋友

  导  演:杨雅喆

  编  剧:杨雅喆

  主要演员:张孝全、桂纶镁、凤小岳、张书豪

  故事大纲: 故事从80年代讲起,三个青春年少上演爱情三角关系。情感上的欺瞒与背叛,让三人曾经单纯而美好的友情逐渐崩毁,当他们再度相逢,一切已事过境迁,想起过去美好与不堪的那些,面对着年少时关于爱情的承诺,此刻两人还有勇气诚实面对吗?

  张孝全(左)在《女朋友男朋友》里,展现内敛的演出,但他一开始无法说服自己投入这个角色。剧照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