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回顾母亲张兰创业辛酸 大S下厨慰夫手艺获赞--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汪小菲回顾母亲张兰创业辛酸 大S下厨慰夫手艺获赞

2012年11月22日09:1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大S和张兰

    人民网11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大S婆婆、汪小菲的母亲张兰近期传闻不断,惹上官司还传出更改国籍失踪,对此,汪小菲日前透过微博表示,会妥善处理官司事宜,且张兰因膝盖受伤在上海住院休养,并非失踪。但对于张兰是否已将户籍迁往他国,汪小菲与张兰昨都未接手机,无法取得回应。

    大S一家三口感情羁绊深,张兰因膝盖发炎住院,又惹官司,儿子汪小菲心痛,致电给母亲时,思母之情涌现,昨在微博PO文:“我担心母亲,打电话给她,依然听到的是爽朗的声音,顿时一股鼻酸窜了上来。”而大S厨艺精进,她归功当了北京媳妇,“感谢时势造英雄”,网友赞她“不久,就能去婆婆的店帮忙了”。

    张兰与汪小菲母子互为彼此的骄傲!张兰日前上大陆《天天向上》曾言“儿子是我这辈子最大的骄傲”,汪昨在微博回顾母亲创业过程,两人相依为命,捱过苦日子,张历经丧弟之痛,母子俩也曾因意见不合,张放话断绝关係,但他们无隔夜仇,仍视彼此为重心。

    大S最近频下厨,手艺精进,婆婆张兰曾做拿手甜点,获米其林主厨好评,如今大S朝米其林水准迈进,也算向婆婆看齐了。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