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第一裸模干露露飙脏话 狠呛要当大小S--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大陆第一裸模干露露飙脏话 狠呛要当大小S

2012年11月29日14:2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第一裸模干露露携裸妹出道,宣称要当大小S。(图/翻摄网络)

  人民网11月2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干露露24日到苏州录节目,正式宣布妹妹干毛毛出道,不过有大陆记者讥她,不过是演艺圈边缘人怎么庇荫妹,她发怒飙脏话,狠呛就是要当大小S,没人能阻止她们成功。26日母女三人前往苏州酒吧开唱,再次令人咋舌,延续裸露无底线风格,轰炸观众眼球。结束演出后,她顺道公开向大家介绍她的裸妹干毛毛。

  干露露携裸妹干毛毛上江苏教育电视台综艺节目《棒棒棒》。大陆记者在化妆间采访她,干露露透露来参加节目的用意,“我带着我妹妹一起上节目,这是她正式出道。”记者们把目光转向旁边一位化着浓妆,长相普通的女孩子身上,“那个是你妹妹?”干露露回应:“是的,一个爸爸一个妈妈生的!”记者继续追问,妹妹要出道要走哪个方向?她说:“我妹妹正式步入娱乐圈啊、影视圈啊!” 

  随即记者心直口快呛:“那她凭什么步入呢?有些什么特长呢?”干露露信心满满说:“我是一个对娱乐圈全喜欢的人,我的电影、电视剧拍得也不是一部了,还拍MV、车展,我妹妹也要多方面发展,重点是有我陪着她,我不限制她的发展,我会为她写歌。”

  记者问干露露:“在外界看来,你不是靠演戏、唱歌出名的,而且你也只是一个娱乐边缘人,怎么能帮到你妹妹?”就是“边缘”这两个字,刺激了干露露,她突然情绪激动,进行长达数分钟的演讲式“阐释”,指自己专业、善良、善意、有道德、有素养,但是却遭遇太多外界的攻击、诋毁、不尊重。怕她再度大爆发,记者主动结束话题离去。

  据悉,她还爆粗口说:“不能别人让你死你就死,那些骂你的人就是傻X!我们姐妹就是要做大小S那样的人,不管别人说什么,我们就是要做自己!他们阻止不了我们成功!” 

  她透露自己曾写过一首歌《小青蛙》,比喻自己就像那只“井底耳聋的小青蛙”,听不到别人的话语、讥笑,才能凭着一股傻劲爬到井外,看见另一个世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邓志慧、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