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长发半掩眼神媚惑 候选亚姐惊传流出半裸不雅照--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媒:长发半掩眼神媚惑 候选亚姐惊传流出半裸不雅照

2012年11月29日14:3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引述港媒报道,香港亚视《ATV2012亚洲小姐竞选》经过多轮筛选,终选定20名佳丽进入大中华决赛,并将于12月15日进行录像。但日前众佳丽会举行记者会时,其中,包括叶诗琪、梁晨晨及孔芊芊等受注目的入围者都被发现有纹身。

  不过,佳丽刺青还算不上什么,有读者向媒体爆料,指21岁、任职模特儿的亚姐候选人黄璧安疑似拍过裸照!且相关照片已在网络上流传。

  港媒追查发现,其实是该名读者大惊小怪,因为这是黄璧安在工作时拍摄的一些照片,照片中的她长发放在胸前遮住重要部位,加上媚惑的眼神,也难怪会引发误解,但也成功炒热亚姐话题。

分享到:
(责任编辑:邓志慧、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