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星被告与人夫通奸 曾指控遭吴宗宪"咸猪手"--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文娱

台女星被告与人夫通奸 曾指控遭吴宗宪"咸猪手"

2012年11月29日14:4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被告通奸的张璧妃自2007年获城市小姐第6名,靠着这项头衔踏入演艺圈后,非但没有代表作,2009年竟还指控“宪哥”吴宗宪在酒店“伸咸猪手”、“强吻”,气得宪哥当时直呛,“欢迎提告性侵”、“巴着我往上爬”;另外,张也曾在2011控诉新北市一名杨姓牙医性侵,最后全案获不起处分。

    张璧妃指控宪哥伸咸猪手、强吻,当时在演艺圈轩然大波,宪哥直呛,“根本不认识这个人,伸咸猪手、喇舌已经是性侵,欢迎来提告性侵、当面对质”;说到激动处,宪哥更直批,“她(张璧妃)巴着我往上爬。”整件事在宪哥出面后急转直下,张璧妃也紧急改口“一切都是误会”。

    类似的“桃色风波”未完,张璧妃接着在2011年控诉一名杨姓牙医性侵,但北检调查后表示,“张女比杨姓牙医高大,女方甚至是美国摔角表演的冠军,且在事件发生后,还曾传简讯给牙医请‘原谅我爱的太狂、太放纵’示爱,并要求封口费10万元”,最后判杨姓牙医不起诉。

    这次张璧妃再闹上媒体版面,仍旧与桃色有关,遭人妻清楚录下咸湿对话,且抓到张女、人夫多次在基隆的汽车旅馆与北市民权东路的租屋处发生性关系,昨(28)天张璧妃被以妨害家庭起诉。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