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登“台”掀米风 预定已超五位数--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米手机登“台”掀米风 预定已超五位数

2013年04月24日15:5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小米手机登“台”掀米风 预定已超五位数

人民网台北4月24日电 (记者孙立极、陈晓星)大陆品牌小米手机今天在台北举办记者会,宣布进军台湾市场。小米手机2S定价9499新台币,被此间称为“平价机皇”。

这是小米手机继进军香港市场后的海外第二站。在台湾,小米以与运营商远传电信合作的方式,正式开售。

尽管小米在大陆创造了智能型手机的奇迹,第一年即卖出719万支手机,营收高达126.5亿人民币,小米手机公司创始人雷军在记者会上谦虚地表示,到台湾是来考试的。因为台湾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客户挑剔,小米手机要在竞争中向跨国公司学习,以期有一天和他们平起平坐,进而进军全球市场。对于台湾本土手机品牌HTC,雷军也表示,HTC是华人的骄傲,“他们非常成功,给了我们信心,我们要向他们学习。”

由于小米手机在大陆的高人气,今天的记者会有上百人出席,场面热烈。除了媒体记者,也有台湾当地的“米粉”。一位21岁的萧姓大学生表示,他在2011年12月从一本杂志上看到小米手机的介绍,今年3月即通过网络购买了一部小米手机,起初觉得价格便宜,使用后觉得很方便。他从互联网上了解到今天有见面会,便赶来赴会。

远传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营销长郑智衡介绍,远传自4月9日开始在台湾推出小米手机预订,成绩超出预期,“数字已经上五位数。”

分享到:
(责编:甘怡淳(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