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京台文化创意产业展开幕 大碗茶“吆喝”到台北--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2013京台文化创意产业展开幕 大碗茶“吆喝”到台北

2013年04月24日16:1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大碗茶的吆喝声把京味儿带到了展场。陈晓星摄
大碗茶的吆喝声把京味儿带到了展场。陈晓星摄

人民网台北4月24日电(记者陈晓星、孙立极)“大碗茶!您来一碗茶吧!”24日开幕的“2013京台文化创意产业展”上,前门大碗茶的吆喝声把京味儿传到了台北。北京60多家文创企业在台北礼品暨文具展上形成一个亮眼的专区,以动漫网游、旅游文博、传统工艺、出版发行为四大主题,展示北京文创产业的面貌,建构京台文创产业合作的平台。

京台文创产业高端圆桌会议于今天上午同时举办,两岸文创产业的主管领导、文创业者共同讨论传统文化资源的开发利用、文化金融创新、文化保税区的作用等议题。据介绍,京台文化创意产业项目签约暨推介会25日举行。

京台文创展自2009年以来已举办四届,北京共有240多家文创企业亮相台湾。

分享到:
(责编:甘怡淳(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