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娘子"重现台湾荧屏 网友称赵雅芝造型像米老鼠--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文娱

"白娘子"重现台湾荧屏 网友称赵雅芝造型像米老鼠

2013年04月25日10:1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虽然年近60,赵雅芝身材和容貌仍姣好。

人民网4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视日前重播20年前八点档《新白娘子传奇》,首集开出0.26的收视成绩,比起上一档《虎符传奇》完结篇的0.21还高。不过该剧年代真的太久远,网友笑称赵雅芝剧中造型看起来像米老鼠。而20年过去,当年38岁的赵雅芝,已经年近60,不过冻龄有成的她,让网友惊呼她现在还是正翻了!

虽然字幕重打,画面也特地拉高画质,不过配音仍是原汁原味,网友认为剧中小青的配音,简直就跟哆啦A梦一模一样,笑称她应该赶快去陪大雄读书。

旧剧重播让不少观众回味,不过这次播出,却把片头曲和片尾曲对调,不少网友觉得美中不足,直言这样就走味了。对于片头曲和片尾曲到底该怎么安排,有没有可能换回来,台视还要再讨论。

分享到:
(责编:尹深(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