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晒与释小龙今昔合影 被赞“钢铁V”不老传奇--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徐若瑄晒与释小龙今昔合影 被赞“钢铁V”不老传奇

2013年05月23日14:1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3日电 据台湾ETtoday新闻网报道,徐若瑄22日在脸书放上与释小龙今昔合影的组图,并留言写到:“时光飞逝!释小龙长大了!”再度掀起逆龄话题。有不少网友惊呼她完全不受岁月影响,2人现今看来根本就是姐弟变同学,还有人问:“你坐时光机来现在发文的吗?”称“钢铁V”根本就是不老传奇。

照片中,徐若瑄因为看起来与释小龙激似同学,被网友作势起哄:“好几年前可以当姐弟,现在可以当情侣了吧。”指2人站在一起看起来十分般配。此外,还有人把她和林志颖归类为同星球的人,大叹:“徐姐姐再不老我们就要疯了。”直说这根本是“钢铁V”的炫耀文吧!(实习生 甘怡淳)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