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登台宅男女神宝座 李毓芬自曝或成闪婚一族--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郭雪芙登台宅男女神宝座 李毓芬自曝或成闪婚一族

2013年05月21日13:2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郭雪芙

    人民网5月2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新一代宅男女神郭雪芙近日在《FHM》杂志2013年票选百大性感美女中,以9.7万票暂居冠军,力压2012年夺冠的安心亚,而同为Dream Girls的团员李毓芬则排名第9,郭听到消息直呼:“好惊讶,谢谢大家支持。”

    郭雪芙以姣好身材及甜美形象红透半边天、人气居高不下,她不脱、不耍性感依然稳坐宅男女神宝座,而排名第9的李毓芬则说:“以平常心看待,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多帮忙投票。”

    Dream Girls20日出席活动,被媒体问到同门师妹宋纪妍登记闪婚的看法如何?3人异口同声说好羡慕,非常替师妹开心,郭雪芙更进一步表示希望自己28岁时能遇到真命天子,计划30岁结婚,李毓芬则透露自己是最有可能为爱昏头的“闪婚一族”。(刘洁妍)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