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怡半裸孕照曝光 为求好不顾体力连拍3小时--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蒋怡半裸孕照曝光 为求好不顾体力连拍3小时

2013年07月05日09:1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蒋怡拍大肚写真,记录怀孕过程(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人民网7月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日前蒋怡挺着9月大肚半裸入镜拍怀孕写真,仅以单手遮胸,展现出“妈妈美”!由于怀孕初期没了腰,肚子也一直凸出来,让她直呼很不习惯。但眼见肚子一天一天变大,她内心逐渐充满幸福感。

    蒋怡已怀孕九个月,预产期为七月中下旬,为了纪录怀胎十月的身体过程,她和老公决定拍摄裸身大肚写真照,找来知名香港摄影师Ringo掌镜。据悉普通孕妇为顾及体力不会拍超过一小时,但蒋怡求好心切耗费三个小时,拍摄全程仅休息五分钟,她笑说:“这是我怀孕以来最辛苦的工作。”

    她提到怀孕后身体天天都有变化,刚开始不习惯自己没了腰,且肚子不管有无吃饱都会凸出来,后来看着肚子慢慢变大,才觉得很有趣。接着她说看着镜中的自己就象是一位吃饱的小孩,圆圆肚好可爱,而她怀孕没有出现水肿、抽筋等状况,肚子也很光滑,算是相当幸福。(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