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惨败专辑遭批走音 陈希妍“女神”威风不再--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票房惨败专辑遭批走音 陈希妍“女神”威风不再

2013年07月03日09:2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所谓“成也电影、败也电影。”陈妍希凭《那些年》成功跨入女神行列,然而之后的表现却如溜滑梯,从《花漾》《爱的面包魂》《在一起》及新片《不二神探》,水准一路往下掉。除了拍电影,陈希妍出专辑被骂唱歌走音,作品不受青睐。

    陈希妍昨出席代言活动,对未来仍乐观,她透露自己选片重视剧本的整体性,自己也不会放弃出第二张专辑。《不二神探》6月底上映,票房惨烈,如陈希妍前几部电影一般在票房上栽跟斗。但陈妍希表示,自己很喜欢《不二神探》的剧本,认为剧本中充满港式无厘头幽默,她可以接受影迷看完电影的两极评价。

    接下来,陈希妍新片《游戏城市》将上映,之后还会续接电影,不设限角色。她透露自己最想和周星驰合作。她虽表面乐观,但出席代言活动时被心理医生推断是渴望有人爱、求安全感、外向,私下却自我严格要求。她很赞同,说自己非常认真经营自己的人生,也承认近期压力大,睡觉会磨牙。感情生活神秘的她,被追问是否想恋爱,她一贯笑容默认。(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