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和老公“青蛙贴”湿身共练肌肉 粉丝大呼好闪--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Ella和老公“青蛙贴”湿身共练肌肉 粉丝大呼好闪

2013年07月05日09:5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Ella和老公赖斯翔在健身房公然晒恩爱,还摆出“青蛙贴”让粉丝直呼好闪(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人民网7月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Ella升为人妻后,和老公赖斯翔向来爱得高调,时常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调情。最近夫妻俩“闪登”健身房,2人湿身相贴“共修”练肌肉让粉丝们大呼看着让人害羞!

    Ella日前在脸书上放上一组与老公赖斯翔同上健身房“共修”的照片,还表示:“夫妻要同心,一起动起来!”照片中的夫妻俩锻炼之余也要抓紧时间晒恩爱,共拉1条扩胸器,还疑似在中场休息时间公然采取男上女下的湿身“青蛙贴”招式,闪瞎粉丝。

    嫁作人妇的Ella最近似乎迷上健身,频频在微博和脸书与网友分享练肌肉的成果,日前夫妻俩不约而同在微博亮出手举哑铃的照片,她勤练有成还一度让老公倍感压力,直说:“你会不会练得比我还有肌肉?”(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