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独立乐团男主唱爆红 外貌比女人还女人(图)

2014年04月15日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独立乐团男主唱爆红 外貌比女人还女人(图)

独立乐团的“正妹男主唱”老王短发的样子。(台媒图)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独立乐团“Green!Eyes”的男主唱“老王”最近在网路爆红,原因是他外貌“比女人还女人”,一说话却是地道的男子汉。但他在自己脸书提到“不觉得我的外表有什么特别的,现实的我是再普通与不起眼不过了。”

  王昱辰的外貌清秀,外貌看起来宛如美少女一般,让他成为瞩目焦点。不少人形容他“比女生还漂亮”,甚至连不少女生看了都赞叹不已。但“老王”其实从以前就关注社会议题,自己也是个音乐人,对于自己的外貌受到瞩目,甚至还有网友留言“请跟我交往好吗”、“怎么比我女友还正啦!”他说自己长得什么模样,跟他的音乐一点都没关系,希望大家可以听听他们的音乐。

  为了避免让外貌成为关注焦点,老王在今(15)日凌晨于脸书发文表示“各位朋友,我对突然间这么多的社会关注感到吃惊也觉得荒谬。我不觉得我的外表有什么特别的,现实的我是再普通与不起眼不过了。作为一个音乐人,我长什么样子,跟我做的音乐,其实一点关系也没有。”(中国台湾网 高旭)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