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隨郝龍斌抵滬訪問 一舉一動備受矚目--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連勝文隨郝龍斌抵滬訪問 一舉一動備受矚目

2013年07月03日08:24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7月3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天率團赴上海參加第四屆“雙城論壇”,隨行包括台北市府經發會副召集人連勝文。連勝文盛傳是台北市長藍營接班人,因此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

    連勝文從抵滬后就十分低調,面對記者的詢問,也不發一語快速離去。

    郝龍斌說,他每次到上海都發現變化非常大。這次來上海將以“市民為尊─城市治理與經驗”與上海交流。

    他說,上海、城市兩地交流,可成為兩岸城市交流典范,從最早世博會,兩地人員就已交流互設辦事處,甚至有派駐人員產生愛的火花,現在已有一個兩歲的小孩。(編者按:男方是當年台北城市案例館館長陳慶安,女方是西班牙館發言人楊月)。

    上海市長楊雄表示,上海台商對上海發展有非常大的貢獻,尤其是上海目前正開發的虹橋樞紐地區,也得到台商的積極參與。

    楊雄說,上個月兩岸兩會簽署了服務貿易協議,上海正大力發展現代服務業,台灣在這方面有很好的經驗,為雙方加強交流合作創造了良好的基礎,可以進一步推動兩地的繁榮。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鄧志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