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返台談大陸之行:為民進黨爭取到另一條路--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謝長廷返台談大陸之行:為民進黨爭取到另一條路

2013年07月03日08:44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謝長廷

    人民網7月3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謝長廷昨天結束香港、深圳行程返台,他表示,這次很成功圓滿,他積極、自信去講,也是想替台灣民眾解決問題,“替民進黨爭取到另一條路、另一個可能性”。

    謝長廷創立的台灣維新基金會與中國社科院台灣研究所日前在香港合辦“兩岸關系的發展與創新”研討會。謝長廷昨天表示,社科院台研所所長余克禮也說非常成功,有突破和創新。

    謝長廷認為此行有三個突破:第一,“台商也是我們的選民”,這次可以與台商協會交談,是一個突破。第二,自信積極和對方交換意見。第三,表達台灣民間的意見。

    對於黨內派系斗爭,謝長廷不願多談,強調“還是要看到大的方向”。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趙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