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关注钓鱼岛争端:日本出动战斗机拦截大陆飞机--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媒关注钓鱼岛争端:日本出动战斗机拦截大陆飞机

2012年12月25日13:0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钓鱼岛之争近日再燃烽火!据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24日所发布的消息,指出大陆飞机接近钓鱼岛领空,日方紧急出动战斗机疯狂拦截!

    报导说,24日当天中午时分,日方发现一架隶属于大陆海洋局的Y-12型运输机飞至钓鱼岛领空以北约100公里处。日本航空自卫队的F-15战斗机紧急升空应对,这架大陆飞机没有进入钓鱼岛领空。

    在12月13日,隶属于大陆海洋局的同型号飞机曾进入钓鱼岛领空,22日也曾飞至钓鱼岛领空以北约100公里处。日本防卫省正在对大陆在东海的活动加强警戒。

    日本防卫省称,这架飞机在东海上空南下时向东改变航向,接近钓鱼岛后北上离开。

 

 

台当局保钓: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