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台军三舰艇再出故障 盘点近年"汉光演习"的乌龙事件【2】--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海军情

组图:台军三舰艇再出故障 盘点近年"汉光演习"的乌龙事件【2】

2013年04月18日15:0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台海军76快炮演习试射,一艘锦江级巡防舰完全无法射击,默默驶出演习区;而成功级巡防舰发射3发后就故障。

    2013年“汉光29号”演习:3军舰2卡弹 军官未解释开溜

    马英九4月17日首度校阅在澎湖举行的汉光29号演习实弹操演,海军派出三艘军舰执行舰炮射击课目,竟有两艘军舰的76快炮发生故障,其中成功级郑和舰即时排除恢复射击,锦江级高江舰则始终未发一弹。

    眼见台海军不同军舰的舰炮同时发生故障无法击发,曾在台海军服预官役的马英九在演习后仍然表示,“看完这次演练,大家对台军更有信心”。台海军76快炮在实弹操演故障,现场负责说明演习过程的台海军军官,一下子就躲起来,不愿意向媒体说明故障如何发生。台海军司令部表示,“正在调查故障的原因”。

分享到:
(责编:尹深(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