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台军三舰艇再出故障 盘点近年"汉光演习"的乌龙事件【5】--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海军情

组图:台军三舰艇再出故障 盘点近年"汉光演习"的乌龙事件【5】

2013年04月18日15:0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此次“汉光演习”在中山高速公路台南麻豆战备跑道实施战机起降操演,包括F-16、幻象2000、IDF三型主力战机各2架参与,图为战机依序滑进跑道进行补给作业。但是,因为战机声响太大,吓死附近农家30多只鹅,被村民投诉。

    对于这次“汉光演习”大家本来就不太关心,反应冷淡,但是军演途中又闹出战机吓死鹅的意外。参加演习的战机先以2000英尺的高度飞临战备跑道熟悉航路,当地农家随即向军方投诉,称其饲养的30多只鹅遭战机巨大声响吓死,让这次原本无可挑剔的演习意外出现“战损”。事后,空军将领说,飞了几十年战机,“战机吓死鹅”还是第一次听到,没想到鹅的胆子这么小。军方特别派员前往拍照和判检,整批死鹅体温果然还是热的,看起来似乎真是被吓死的。

分享到:
(责编:尹深(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