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阵线"双北设据点 蔡英文提前布局2014选举?--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英阵线"双北设据点 蔡英文提前布局2014选举?

2013年05月06日08:3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6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已经开始为2014年的七合一选举布局了吗?“立委”陈其迈、郑丽君,陆续在双北市成立服务处之后,昨日下午,不分区“立委”萧美琴也在板桥设立据点,由前“立委”周雅淑当服务处主任,包括蔡英文、蔡同荣和游锡堃等人,都来站台,引发小英阵线布局双北的联想。

  民进党不分区“立委”萧美琴和前“立委”周雅淑,在新北市板桥成立服务处,蔡英文特别现身,难道小英阵线已经已经开始为2014年的七合一选举布局了吗?

  虽然蔡英文强调,地方服务和选举无关,但萧美琴、陈其迈和郑丽君,都陆续在台北、新北成立据点,难免引发布局双北的联想,包括游锡堃和蔡同荣,都来站台,力挺萧美琴和周雅淑。

  虽然距离选举还有一年半多的时间,民进党积极经营地方,已经开始为七合一选举和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储备基层的能量。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