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画家交流展在京开幕--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两岸画家交流展在京开幕

2013年05月06日00: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5月4日电 (记者王连伟)“彩笔绘中华”两岸著名画家交流展4日在中国美术馆开幕。

  交流展以“同研和谐笔墨,共绘锦绣中华”为主题,联合海峡两岸优秀画家,以中国画艺术为载体,绘华夏风光,叙骨肉亲情,弘扬中华文明,传承中国文化。

  刘大为、李奇茂等30余位两岸著名画家以墨为缘、以笔为桥,围绕中华传统绘画艺术的继承与创新进行了深入交流,参展的50多幅画作,是两岸画家饱览了南京、杭州、黄山、台北、台中、南投等地风情后创作的精品。

  本次交流展由中国画学会主办,广东省两岸和平发展促进会承办,华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和台湾两岸和平文化艺术联盟、广东华文供稿社协办。展览将持续到5月14日,随后将赴台北展出。

联系本文记者

王连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