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与张孝全新片激吻照曝光 大赞其“有够MAN”--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郭采洁与张孝全新片激吻照曝光 大赞其“有够MAN”

2013年05月07日16:0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郭采洁和张孝全新片中热吻

    人民网5月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郭采洁自认爱吃醋,却不怕男友杨祐宁吃醋,在台北电影节最新形象广告《逍遥上路》中,和杨祐宁的好哥儿们张孝全,激吻拍摄亲热戏,火辣爆表。

    第15届台北电影节将在6月28日至7月20日举行,并由去年在电影节双获影帝、女配角奖的张孝全和郭采洁联手担任电影大使,为今年的电影节拍摄形象广告,导演将两人改造成摇滚天团,挑战颓废前卫的造型,果然一新影迷耳目。

    不过更精彩的还在后面,《逍遥上路》中,郭采洁躺在张孝全大腿上,两人还热情激吻。据悉,两人在车内的这场吻戏,导演陈映蓉让郭采洁自行发挥,当她激吻完张孝全后,还大赞他“有够Man”,可见两人吻起来感觉不错。

    郭采洁、杨祐宁这对恋人挺有意思,都爱出借自己的亲密爱人给好朋友拍亲热戏。之前郭采洁把男友杨祐宁借给好姐妹陈妍希,合作拍摄歌曲《Sorry》MV,两人片中也有亲密接触,这回则是杨祐宁把女友借给张孝全玩亲亲,俊男美女Kiss在一块儿,却都不怕对方变心,大家还真是挺大方的。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