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因殴人案公开道歉 双方拥抱达成和解--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吴宗宪因殴人案公开道歉 双方拥抱达成和解

2013年05月08日08: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吴宗宪资料图(图片来自台媒)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艺人吴宗宪殴打大学生一案,双方于7日达成和解,吴宗宪在媒体面前大方承认自己打人,并向对方公开道歉。双方微笑拥抱和解。

据报道,吴宗宪于今(2013)年2月8日凌晨,与艺人萧亚轩、柯震东等人,至台北市松山区知名凉面店用餐时,与邻桌大学生陈煜丰发生肢体冲突,此事闹上媒体版面,事后双方都不承认是自己动手打人相互控告。

吴宗宪今天在台北地检署前公开向对方道歉,并拿着声明稿向媒体诉说:“在此事件中,是本人动手打陈煜丰同学的,整个过程陈煜丰完全没有动手打我。之前在媒体上,因我的发言使媒体误解并偏颇报道,对陈煜丰同学造成伤害,我在这向陈煜丰同学公开道歉”。(中国台湾网 朱炼) 

分享到:
(责编:甘怡淳(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