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宅男女神郭雪芙与炎亚纶搭档新剧 演绎办公室恋情--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宅男女神郭雪芙与炎亚纶搭档新剧 演绎办公室恋情

2013年05月08日14:5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郭雪芙

    人民网5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郭雪芙演出《真爱找麻烦》后声势持续看涨,代言、活动接不完,甚至超越原本人气较旺的Dream girls同团员李毓芬,现也在戏剧领域抢先拿下女一角色,演出三立周五接档偶像剧《就是要你爱上我(暂定)》,和炎亚纶剧中谈办公室恋情,配对新鲜。

    郭雪芙代言形象好,个人有5支,加上团体部分就有12支,尤其在日本化妆水广告中,她可爱又自然的演出不但让宅男粉丝疯狂,也吸引“就”剧制作团队目光,积极推荐、接洽她演出。剧中她将摆脱以往大小姐的角色,饰演企划部小菜鸟,穿套装巧扮OL。“就”剧剧情围绕职场生态,描述各种“职场动物”及办公室“禁爱婚令”。

    炎亚纶昨已为“就”剧定装,预计月中开拍,他昨在新浪微博上PO出定装照片,表示:“先卖个关子,期待一下,耍一下帅。”他已1年多未演电视剧,这也是他首度演出三立华剧。

    之前炎亚纶曾因网友喊他出演《终极一班2》,在脸书上暴怒:“没有演就是没有演,现在是怎样追杀比尔啊?”狂发6、7则怒文,随即又删除,当时八大称不影响双方未来合作,昨仍有网友期待他下一部作品是《终极一班3》。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