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两岸两会互设办事机构问题已列入协商议程--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两岸两会互设办事机构问题已列入协商议程

2013年05月15日11:5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在发布会上答记者问。(摄影:张启川)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 (刘洁妍 刘融) 国台办今日举行例行发布会,发言人杨毅在会上表示,两岸两会的副秘书长层级已经举行过几轮沟通,讨论了两会互设办事机构的业务功能、便利措施、联系事宜等等,也取得了一些进展。

  对于两岸两会互设办事处的工作进展,杨毅回应称,两会互设办事机构的问题,已经列入两会的协商议程。两会的副秘书长层级已经举行过几轮的沟通,讨论了两会互设办事机构的业务功能、便利措施、联系事宜等等,也取得了一些进展,“我们希望两会继续加强沟通,早日作出安排。”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刘洁妍)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