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将于5月27日率团赴台参加交流活动--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独家直播

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将于5月27日率团赴台参加交流活动

2013年05月15日10:3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在发布会上答记者问。(摄影:张启川)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刘洁妍 刘融)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发言人杨毅表示,应中国国民党中央邀请,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将于5月27日至6月2日率团赴台举办“荆楚风 两岸情——2013湖北宝岛文化交流之旅”活动。

杨毅表示,在台期间,李鸿忠将率团开展炎帝文化、屈原文化、佛教历史文化、民俗文化等一系列的文化交流活动,看望湖北籍乡亲,走访农场、社区、农户等,开展乡村生态农业的交流,还将进行农副产品的采购、慈善捐赠等活动,进一步地加强鄂台两地的交流和与合作,促进两岸同胞共同弘扬中华文化。预祝李书记此行顺利、圆满!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