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台湾各界向四川灾区捐款约3.48亿人民币--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独家直播

国台办:台湾各界向四川灾区捐款约3.48亿人民币

2013年05月15日11:0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在发布会上答记者问。(摄影:张启川)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刘洁妍 刘融)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发言人杨毅表示,四川芦山“4·20”强烈地震发生已经快一个月了,台湾各界持续关注,继续在踊跃地捐款捐物。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5月14日,台湾各界人士向灾区捐款约3.48亿元人民币,其中实际到账2.48亿元人民币。各类捐赠物资价值1628万元人民币。大陆有关方面将根据灾区救援情况和重建规划,将广大台湾同胞支援灾区的款项和物资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去。

杨毅表示,再次代表灾区人民,对广大台湾同胞在大灾大难来临时所体现出来的同胞深情,表示深深地感谢。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