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回应两会领导人会面会否涉及护渔措施:双方商量决定--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独家直播

国台办回应两会领导人会面会否涉及护渔措施:双方商量决定

2013年05月15日11:2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在发布会上答记者问。(摄影:张启川)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刘洁妍 刘融)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针对海协会会长陈德铭与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的会面是否涉及护渔措施,发言人杨毅表示,两会协商的议题由两会商量决定。维护两岸渔民的权益是两岸双方的责任所在,只要是有利于实现这一目标的做法,我们都持积极的态度。

杨毅说,目前两岸有关方面正在各自加紧完成签署两岸服务贸易协议的准备工作,只要准备工作完成,就可交由两会商谈、签署。至于第九次两会会谈的时间、地点,目前尚未确定,要由两会具体协商。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