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争取7月在京举办两岸企业家峰会的成立大会--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独家直播

国台办:争取7月在京举办两岸企业家峰会的成立大会

2013年05月15日11:2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在发布会上答记者问。(摄影:张启川)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刘洁妍 刘融)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针对台湾近日成立“两岸企业家峰会”社团,发言人杨毅表示,目前大陆有关方面正加紧做好大陆社团成立的各项筹备工作,争取于7月份在北京举办两岸企业家峰会的成立大会。

杨毅表示,去年,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倡议成立了峰会的理事会,并推举曾培炎先生和萧万长先生出任共同理事长。今年3月,曾培炎理事长赴台访问的时候,和萧万长先生以及台湾企业界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包括两岸分别成立“两岸企业家峰会”社团,在江苏和台北分别设立常设秘书处,以及设立产业界别小组等等。4月25日,两岸企业家峰会大陆秘书处在南京成立。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湾方面的社团日前也已经成立。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