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支持两岸各界人士包括退役将领为推动两岸关系作努力--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独家直播

大陆支持两岸各界人士包括退役将领为推动两岸关系作努力

2013年05月15日11:4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在发布会上答记者问。(摄影:张启川)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刘洁妍 刘融)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杨毅今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支持两岸开展各领域的民间交流,希望两岸各界人士包括退役将领共同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努力。

目前台湾退役将领团正在北京进行访问,台湾退役将领团最早一次赴大陆访问是2001年,在这十几年的时间内,对于台湾退役将领在两岸关系中所发挥的作用,杨毅称,“我们支持两岸开展各领域的民间交流,希望两岸各界人士,包括退役将领共同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努力。”

5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新同盟会会长许历农率领的台湾退役将领一行时强调,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将毫不动摇地坚持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的大政方针,促进两岸关系不断向前发展,更好地造福两岸同胞。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