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范冰冰最爱莱昂纳多 转型收霸气走优雅路线--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媒:范冰冰最爱莱昂纳多 转型收霸气走优雅路线

2013年05月21日08:2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范冰冰舍弃中国风走戛纳红毯,改走柔美路线。(图/达志影像)
范冰冰舍弃中国风走戛纳红毯,改走柔美路线。(图/达志影像)

人民网5月2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女星范冰冰事业如日中天,感情生活却始终扑朔迷离,今日出席戛纳影展,她坦言自己是事业型女性,现在生活距离幸福还差2步,不过,仍对爱情十分向往,谈到这次出席红毯上的男星,她也大方承认最欣赏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

范冰冰事业得意,爱情却一直毫无动静,日前她受访时直言距离幸福还差结婚和生子2步才算完整,目前的生活重心虽全以事业为重,但也渴望能兼顾爱情与家庭。当被问起最想与红毯上哪位男星合作时,她坦承最欣赏莱昂纳多,笑言:“虽然他有点发福了,但还是很有味道。”

另外,范冰冰在2013年坎城影展上拋开过去招牌“中国风”穿着,改走柔美优雅路线,反而引来更多好奇,她坦言过去纯粹是为了要让人一眼就认出自己是中国人,但受到瞩目后也惹来许多非议,没想到转换风格不但没让人耳目一新,反而招来质疑,让她忍不住无奈感叹:“做范冰冰真的太难了!”(实习生赵嘉琦)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