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瑞兹批台调查团草率 称菲"仍在研究"共同调查要求--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裴瑞兹批台调查团草率 称菲"仍在研究"共同调查要求

2013年05月20日08:4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尼拉经济文化办事处(MECO)理事主席裴瑞兹,上星期在台湾到处吃闭门羹,但返回菲律宾后火力全开。他19日批评台湾调查团仓卒出发,未与菲方有关部门合作,即指控渔船枪击案是“谋杀”,只会刺激台湾民众情绪。他并说,菲律宾司法部“仍在研究”台湾所提共同调查的要求。

    裴瑞兹接受菲国DZMM电台访问时宣称,他对台湾调查团前往菲律宾一无所悉,所有事件应遵循程序,也就是透过菲司法部,但台湾却没有,过程太草率。

    他表示,MECO与台外事部门的沟通管道仍然畅通,但他直指台湾调查团的言论,加上台湾媒体搧风点火,导致台湾民众情绪高涨。(刘洁妍)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