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遭射杀船员已入殓 菲调查局欲再度验尸遭家属拒绝--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遭射杀船员已入殓 菲调查局欲再度验尸遭家属拒绝

2013年05月21日08:3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菲律宾司法部长德利马20日同意台湾与菲律宾调查小组“平行调查”广大兴28号渔船遭枪击案。菲律宾国家调查局小组准备赴台,希望对中枪身亡的洪石成再次验尸,但是洪石成的女儿洪慈綪表示,洪石成已经入殓,不可能再让菲律宾调查人员验尸。

    德利马(Leila De Lima)20日下午召开记者会表示,她向台湾方面展示诚意,已经特别授权菲律宾国家调查局官员来台与台湾调查人员接触,进行平行调查。根据德利马的说法,菲律宾国家调查局已完成菲律宾部份的调查工作,现就等候赴台湾完成台湾部分的调查,整合成最终调查报告。菲律宾调查小组表示,希望在台期间可以再对洪石成遗体进行验尸。

    但洪石成的家人表示遗体已经入殓,不可能再让菲律宾验尸。洪石成的女儿洪慈綪说,台湾的法医都已解剖过,菲律宾如果想要验尸,早就该做了,而不是在入殓这么多天后才说要再验尸。洪慈綪气愤表示,菲律宾不是说要平行调查,那就应该要提供枪只证物供我们的调查团调查,他们先提供证物让我们调查,要过来再过来。(刘洁妍)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