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营智库网络力挺 称马英九压力非常人能想象--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蓝营智库网络力挺 称马英九压力非常人能想象

2013年05月22日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马英九20日参加灾防会议时打瞌睡,被媒体捕捉到画面,幕僚递上纸条提醒,惹来不少批评。台湾政策研究基金会21日为此刊文:马英九很努力,希望大家多鼓励!

  国民党智库在博客及个人社交网站发文指出,从5月9日台湾地区“广大兴号”渔船遇袭以来,马英九即亲自主持多场安全会议与内部会议,并为捍卫台湾地区“主权”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指示当局部门采取多项对菲制裁。

  除了掌握台湾地区与菲律宾争议的处理进度,马英九更须处理多项重大议题,如遇豪雨袭台等,其身心所面临的压力非常人所能想象。

  智库表示,为了处理这些相关问题,马英九近来每日平均只睡4小时,每个人毕竟只是血肉之躯,铁打的身体也是需要休息,希望大家给这么努力的马英九,多些鼓励与打打气!

 

分享到:
(责编:黄婉珍(实习)、刘洁妍)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