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胜文随郝龙斌抵沪访问 一举一动备受瞩目--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连胜文随郝龙斌抵沪访问 一举一动备受瞩目

2013年07月03日08:2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昨天率团赴上海参加第四届“双城论坛”,随行包括台北市府经发会副召集人连胜文。连胜文盛传是台北市长蓝营接班人,因此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

    连胜文从抵沪后就十分低调,面对记者的询问,也不发一语快速离去。

    郝龙斌说,他每次到上海都发现变化非常大。这次来上海将以“市民为尊─城市治理与经验”与上海交流。

    他说,上海、城市两地交流,可成为两岸城市交流典范,从最早世博会,两地人员就已交流互设办事处,甚至有派驻人员产生爱的火花,现在已有一个两岁的小孩。(编者按:男方是当年台北城市案例馆馆长陈庆安,女方是西班牙馆发言人杨月)。

    上海市长杨雄表示,上海台商对上海发展有非常大的贡献,尤其是上海目前正开发的虹桥枢纽地区,也得到台商的积极参与。

    杨雄说,上个月两岸两会签署了服务贸易协议,上海正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台湾在这方面有很好的经验,为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创造了良好的基础,可以进一步推动两地的繁荣。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