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长廷返台谈大陆之行:为民进党争取到另一条路--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谢长廷返台谈大陆之行:为民进党争取到另一条路

2013年07月03日08:4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谢长廷

    人民网7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谢长廷昨天结束香港、深圳行程返台,他表示,这次很成功圆满,他积极、自信去讲,也是想替台湾民众解决问题,“替民进党争取到另一条路、另一个可能性”。

    谢长廷创立的台湾维新基金会与中国社科院台湾研究所日前在香港合办“两岸关系的发展与创新”研讨会。谢长廷昨天表示,社科院台研所所长余克礼也说非常成功,有突破和创新。

    谢长廷认为此行有三个突破:第一,“台商也是我们的选民”,这次可以与台商协会交谈,是一个突破。第二,自信积极和对方交换意见。第三,表达台湾民间的意见。

    对于党内派系斗争,谢长廷不愿多谈,强调“还是要看到大的方向”。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