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小岳《小时代》变男一 传柯震东不爽戏份少--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凤小岳《小时代》变男一 传柯震东不爽戏份少

2013年07月03日09:0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小时代》在大陆上映6天票房破3亿人民币(约台币14.5亿元),传出凤小岳在现场演着演着变成男一,戏分少他一点的柯震东因此小受伤?监制柴智屏强调现上映的《小时代》是第一部的上集,之后会有下集,而且要拍3部,观众要慢慢看才知道,她说:“重要的是票房好,代表戏里戏外优秀的台湾演员和工作人员,都能被看见。”

    7月中旬《小时代》将在台湾上映,柴智屏不紧张台湾票房,该片总投资4、5千万人民币,拍成上、下两集,回收不成问题,但90天内拍完,台湾团队超过60人飞到上海,艺术总监黄薇找来将近3千件精品华服、配件等堆砌场面,柴智屏觉得这次合作经验非常难得,“下雪冬天拍,台湾工作人员冷到受不了,也要努力适应,这么多人的参与,如果台湾票房好,当然开心。”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