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景涛演纣王大享艳福 与范冰冰火辣调情(图)--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景涛演纣王大享艳福 与范冰冰火辣调情(图)

2013年07月03日09:3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3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马景涛在《封神榜》饰演荒淫无道的纣王,天天与范冰冰饰演的爱妃妲己腻在一起,两人又亲又抱、火辣调情,连马景涛自己都笑说:“这就是一对狗男女!”

    马景涛在中天《封神榜》大享艳福,不仅与范冰冰火辣调情,更得和妃子群和宫女共享酒池肉林,所有好福利马景涛一人全拿,看得同剧中饰演姜子牙、同时也是马景涛好友的刘德凯气得牙痒痒,不禁酸说:“我是姜太公,不是钓鱼,就是天天和一堆男人打仗,旁边连个宫女都没有,哪像马景涛天天在‘粉味’中打滚。”

 

分享到:
(责编:黄婉珍(实习)、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